正文

捡了一条命!

(2009-09-05 15:49:48) 下一个
上个星期
天气热
邻居的孩子们带我去游泳
他们明明知道
我不会游泳
可是偏偏带我去了深水区
我游了一会
就没有力气了
因为妈妈总给我喝粥
我怎么爬都上不来了!
我就快要湮死了!
要不是于叔叔救了我
我早就死了!
呜呜!
哇啊啊!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好难过呀!
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eerpark1129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娃, 姐教你游泳, 给你吃干饭!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吓死了,快来看,没事了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呀,怎么能跟小孩子去游泳呢,要跟着大人才行,下次可不能这么冒险了,记住了吗?:)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小三儿今后福气多多!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捡了一条命,那你有两条命了!
唯葶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孩子,花都没开一朵呐,DS人工呼吸不吃口香糖!--Again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啊呀,三儿啊,被占便宜了吧,可怜的三儿,DS人工呼吸不吃口香糖!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难不死,必象你粉叔叔那样,能娶好多媳妇!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严重同意艾GG的看法噢。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去游泳要大人跟着,不能毛孩子跟着毛孩子,太危险!
记住了?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怜的三儿,不会游泳要套个救生圈再跟他们去呀。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小三儿今后福气多多!

长周末愉快!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学游泳时,先别去深水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难不死,必娶好媳妇!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候也有一次类似的经历...最好是跟鱼叔叔学游泳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他翠花姐的主意真好!

你鱼叔叔水性好,心眼儿更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别怕,现在不是好好的了吗?

以后千万不要和那些不懂深浅的孩子去游泳了,实在想游的话,就叫妈妈把浴缸灌满水在里面扎猛子吧!保险淹不着的!!

翠阿姨要出远门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