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疼死我了啊!

(2009-09-25 18:01:09)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不喜欢上体育课
可是学校非得逼着我上
前天体育课踢球
同学们不小心把球踢到
我的脸上啦!
啊呀呀!妈呀!
鼻子出血啦!
一只眼睛也肿啦!
差一点就瞎啦!
现在像灯泡一样大啦!
呜呜呜!疼死我啦!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太倒霉啦!
我难过死啦!
啊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呀,踢到脸上是很疼得呀,好了没?以后要小心哦。。。趁放风,来看看小驴子,谢谢这份我闭关时来看我,记挂着我的情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heihei~~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活该,呵呵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三件阿,赶紧到春苗阿姨这里来摸药药,就不疼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三三真可怜噢,给你吃几个月饼压压惊哈!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儿真可怜,不怕,卷起袖子跟他们拼啊,不然就操家伙上!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再给你一拳,干脆疼死你算了,哈哈哈。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最近晚上千万别出门啊,把胆小的妹妹们吓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没事三件儿,你那接受的可都是纯爷们的训练啊!抹把脸就踢回去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莫事儿,谁小时候没被踢,被打过,过两天就好了。
你有才叔叔还被大黑熊咬过,现在还那么帅!
jk 回复 悄悄话 又怎么啦?多灾多难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啊,GGJJ们听了会更心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