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会不会死啊?

(2009-07-12 03:32:41)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害怕死了!
昨天吃了半碗黄豆
是妈妈让吃的
说对身体好
可是从昨晚开始
我就拉肚子了!
一直不停
已经上几十次厕所了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会不会死啊?
我害怕极了!
帮帮我吧!
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啊,乖三件儿,下次少次豆,多喝奶,就S不了了。。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 没事儿!吃两个煮鸡蛋,就好了~~

不过,还是看医生最保险,保你不s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好汉劲不住三泡屎,你比好汉可强多了。你拉了几十次还居然上来敲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人总是要死的,有的人死重于泰山,有的人死轻于鸿毛。吃黄豆拉肚死就是轻于鸿毛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那你是对黄豆的蛋白过敏噢,小心为妙哈!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hahaha.....离S 还远那!小P孩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死怕啥? 小屁孩要快求上帝哈。。。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尽管听妈妈的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吃的是黄豆还是巴豆啊?哈哈。。。周末愉快哈!
jk 回复 悄悄话 看医生,可以不死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胡说!再说打屁屁!小孩子不可以随便说死。
那啥,你吃的是生的豆子还是熟的?有没有看医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