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呜呜呜!

(2009-12-12 05:08:39) 下一个
呜呜呜!
我好久没来
也没有人来看我
也没有人想我
也没有人问我
也没有人关心我!
没有人疼我
我好孤独啊!
我哭啦!
呜呜呜!
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表55555555555555~~~~~~~~~~~ :))) 姐姐来看你了,祝愉快开心哦!^o^
洁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下面那个才叔叔说错了,他是在呼呼的时候来看你。。。
这么多漂亮阿姨和姐姐来看小驴,小驴高兴了吗?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别哭了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三件儿了,怎么还没长大啊?

祝三件快快长大!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三三好久没有烦恼啦,又怎么啦? 你不会寂寞的,有这么多叔叔和阿姨给你买糖吃,不怕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哦:))
jk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别哭,阿姨给你送圣诞礼物来了。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儿,别哭啦,姐姐给你棒棒糖,笑一个~

周末愉快!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小三件儿,别哭,阿姨买糖给你~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常来啊~

每次你都在呼呼~~~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天上滴父神爱你! 表怕哈!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别哭,阿姨买糖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