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总给我喝汤!

(2009-08-02 19:38:34) 下一个
妈妈说,
现在经济不好
家里没有钱
所以妈妈总给我喝汤
我不喜欢喝汤
我饿呀!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你们能不能帮帮我
别让妈妈给我喝太多的汤?
我想吃点干的
求求你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习惯就好! 想想很多非洲的饥饿的难民吧!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小屁孩真有复气!7! 还不满足,欠扁! 嘻嘻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叫你妈妈多喝点喝汤呀~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来LA吧,阿姨请你吃红海鲜,连才伯伯一起请,他好可怜,只能带你去讨饭呵。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才伯伯带你去讨饭?件儿,别乱跟别人走,把你买了你都不知道。
在家老实呆着,你妈妈给你煮的汤应该很补,是好汤。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儿,妈妈是最心疼你的人,给你喝汤,是让你减肥呢。瞧你的小脸,胖墩墩的,瘦一点就英俊了。

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老喝汤容易湿床啊~~(ZT)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和他们说上次拉希就是喝汤喝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老喝汤容易湿床啊~~

才伯伯我也不会做饭,回头带你讨饭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