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我去玩吧!

(2009-07-25 04:11:42) 下一个
暑假太长了
很无聊
爸爸妈妈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邻居也都出去玩了
剩下我一个人
孤苦伶仃
没有人理
可怜!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你们有谁要出去玩
带上三件儿好吗?
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我会让爸爸妈妈付钱给你们的
三件儿很乖的!
我特别喜欢去夏威夷
如果你们谁去那里
请带上我吧
求求你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igitalfortress814 回复 悄悄话 follow me.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不要随便跟楼下的小姐姐们走,小心她们打你PP~~~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来俺家给俺打工吧·赚了钱俺给三件儿买大红花戴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aloha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去了,去坐潜水艇看海底哈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三件真聪明,挺会挑地方的.那地方我都没去过.
怎么样,谁带你去,把你桑麻姐姐也带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问:你在哪呢?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巧,那就让姐姐带你去看夏威夷的珊瑚吧: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26884

嘻嘻,三件儿周末愉快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