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哭了

(2009-03-29 02:57:38)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虽然是一个孩子
可也有自尊心
来到文学城
从来不淘气
只想和你们撒娇
因为我喜欢你们
可是
有一个阿姨烦我
说话好难听
让我好伤心
我昨天都没吃饭
也没睡好觉
我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切!“难听”往北行嘛!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乖孩子,不要哭,让阿姨抱抱,呵呵。。。

问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多摔打摔打就长大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叔叔啊姨上门哄你啊,三件儿不哭啊~~
榕香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羞羞,哭鼻子啦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咦,可怜的三三,谁欺负你了?来,告诉春苗阿姨,阿姨给你用针扎TA。。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傻瓜孩子
那个阿姨不喜欢你你也不要喜欢她好了~~~~
哭什么?
哭了就喜欢你了啊?
你要想办法叫她哭。。。。例如叫这边的那谁谁帮你打上门啥的~~~明白?

嘎嘎
瞧我这破阿姨出的馊主意:)

不哭啦
瞧这么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啥的都叫你不哭要开心是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定是阿姨跟你开玩笑的,别哭~~~~ 你看这么多朋友都喜欢你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是哪个阿姨敢不心疼你?走,我带你找她说理去,再让她赔两个西瓜给你道歉。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是那个阿姨?她逗你玩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啊???男孩不哭~~~!!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是誰啊﹖你這麼可愛會有阿姨不喜歡你﹖沒那麼嚴重吧﹐自己高興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