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恩典奇迹伴我行过2006(见证)

(2008-12-03 07:16:23) 下一个

在不相信有神的人眼里,连神都没有,更遑论神迹;在相信有神的人眼里,每一件事情都是神迹。在前者的眼里,一个活人的存在,是自然现象,在后者的眼里,一个活人的呼吸里便有亿万个奇迹。

2006是一个恩典的年头,尽管这一年发生了战争,地震,海啸,飓风,矿难,车祸,但在我小小普通的生活里,却是祝福连绵,数算不清。

神的恩典样样都要数,神的恩典样样都要记清楚”教会诗班是这么唱的!

这一年我身边的奇迹:

2006,我第一次真实活在平安和喜乐的人生河流中。而仅仅是两年前,在同样物质美满,家庭和睦的生活中,我却莫名陷在时不时想轻生的念头里,让老公生活在倍受困扰的精神牢狱中。

2006,主动资助贫寒人,援手伤残人,关怀悲苦人,安慰凄凉人,扶持无助人,那原属于特瑞莎修女的故事,今年让我这个早被自己母亲判为最自私自利的人一一实践起来,实在是神以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2006,最有洁僻的我,自愿开放家庭,接待好几十人次的远客近邻,以及各种不同年龄的大群孩童,并没有感到特别的辛苦操劳。

2006,经历两个特别婚礼,一个是家庭破碎,中年悲苦的老同学婚礼和一个走出贫困的吸毒,酗酒,未婚同居的年轻妈妈的婚礼,她们竟会籍我的鼓励,我的手,我的心,幸福地步入婚堂。

2006,我第一次走进法庭,仅是为了握住一个连她丈夫都不愿意陪她出庭的那种不可爱之女人的手,并因此不惜得罪她的原告人,我的女朋友。

2006,好几个虔诚的佛教徒,通过我这个以前毫无交情的基教徒,神迹般改变自己的信仰之路,步入受洗归主的池内。真是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格外恩典的是:

2006,神成就我的祷告,让万里挑一的工作机会,找到做全职妈妈在家两年多的我,而且是那种既不耽误家庭时间,也不影响孩子教育,还完全满足个人兴趣爱好,舒适和美丽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我真正地活在美国主流社会中。

2006,我的丰田佳美车创造出开到八年,连刹车皮都没有换过的祝福记录,我家的三千尺大房也倍受祝福,这年创造出最多一次接待93人的宴客壮举。

2006,银行的存款从年初的几乎为零,爬升到年底的5位数。这其间,既未减少四位数的善款奉献,也未减少一年八次的自费旅行。全因为不期然的大笔退税超过全年的十一奉献款。施比受有福了。

2006,我最难忘的圣诞节的礼物不是来自于相爱的亲友同事,而是来自于我曾经轻篾歧视的同性恋和全身刺青,满脸挂环的两位年轻美国人。他们越过代沟,语言,文化的障碍引我为良师益友。

特别恩典的还有:

2006,曾经让我付出最多祷告的性情叛逆的大儿子,这年进入让我更担心的青少年期后,却在才艺,学业,外貌,人品上突然成为众家长要自己孩子学习的模范男生。神的爱触摸了他的心门。

2006,我毕业二十年后没有主动联系的大学同学们,通过网络挖出了我这个大隐于美国十多年的老班长,惊喜之后,我向当年与之相处格格不入的班支部书记道歉,请求一个早已被忘却的原谅。不敢想象我会成为一个主动认错的人。

2006,我这个满身是刺的“仙人掌式人物”,终于在这一年被神揉捏成一团顺服的泥土,重新塑造为器皿,直到被人称为天使;而这在以前,我的骄傲烈性,曾是多少朋友和家人的绊脚石。

恩典到高峰时:

2006,我二十年没有操笔的手,一年中居然写出了一百篇多文章,为十多万人赏读,并因此开始了博客的生涯。我的博客鼓励了很多生活中认识我的人。

2006,我写的第一首诗词“应该这样活”,被专业乐人谱上曲,令人唱到流泪;而被老公戏为音盲的我,也在第一次听英文圣歌“Youlift me high”时,被歌曲感动到痛哭流泪。

正如那首歌词所写:“你抬举我,到一个高度,是我根本无法企及”。我这样一个曾经满有卑情下品的人,2006年,身上却发生了这么多高尚的奇事,真是以前做梦都没有想到过。“你抬举我到一个高度,让我永生都不会忘记;除了你,还有谁能让我改变至此?”。雪夜闭门听歌写文,就让我在2007年这个月光稀疏的元旦之夜,写下我对过去一年的回顾,星星作记录,以期成为将来白发时无愧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