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亲爱的牧者

(2014-10-21 18:53:39) 下一个

给亲爱的牧者-牧师60寿辰作


从你献给牧长的那一天

 你就不再属于自己

 你愿将自己模成他的出口

 让他不息的爱流淌

 你将虔诚的祷告化成甘甜活水

 滋润一个个渴慕的心房

 你将自己燃成烛光

 为他指引黑暗中摸索的人群

 使他们不再迷茫

 从你接受牧长托付那一刻

 你就勤勉找回他的羊

 迷失的,困苦的,待哺的

 你将天上的草铡碎

 喂养他用身体买赎的羊

 你辛勤管理他的教会

 按时间分粮

 你用谦卑束腰用谨守束口

 在品格上作了群羊的榜样

 我们尊敬你,羡慕你

 在余下为主而活的的日子里

 我们祝你一天比一天福乐

一天比一天长寿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