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面试

(2008-06-25 14:34:51) 下一个
今天去了第一次工作面试,之前虽然准备了很久,但还是有些问题感觉答得不妥。他们真是好厉害,一下子就针对了我的要害接连发问,这是我最不愿提也最不愿答的问题,但是我没有办法逃避。如果没有得到工作机会,问题肯定是出在了这里。不过满意的是,虽然是第一次去面试,而且是和四个人,但居然没有想象的那么紧张,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找工作,使我感受到这边的工作真的是凭运气!周边好多人一下子就找到了工作,即使是语言不行也没有工作经验,也很快就找到了。但也有很多有学历语言又好的人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无论怎么样,虽然好多事情是注定的,但还是要不断寻找创造机会。


面试的地点就在市中心的旁边,使我不免又产生了逛街的欲望。在这边最大的娱乐就是逛街了,很多时候就是逛逛也是一种享受。现在是打折的季节,真的是好吸引人。想想衣柜里那么多衣服,有好多只穿过一两次,有的甚至买来还没有穿过,所以克制住自己不再乱买东西。


回家的路上感觉头痛欲裂,到家后便倒头大睡。醒来后头还是很痛,看来这次面试真是给我不少压力。老公特意做了烧烤,但头痛得一点胃口都没有,只吃了一口就感觉恶心,只能吃了些西红柿。两小时过后没想到胃口大开,头也不痛了,看看冰箱里有那么多吃的,煎了两块前天烧烤剩下的三文鱼,拌了蔬菜沙拉,再切了一片面包,吃得我好香。


第一次在博客里写心情日记,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时想想有个空间交流交流挺好的,但从未尝试过。倒是平时无事时浏览一下其它人的博客,感觉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