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欣儿,对不起!

(2008-07-08 11:21:08) 下一个
今天看了欣儿的博客,得知她知道我7月份不能回国很难过,我感觉好抱歉。以后要注意没有定好的事先不能说,害得她盼了很久,空欢喜一场。我也很想夏天回去一趟,探望家人朋友,但由于为工作的事情不断奔波,加上老公最近感觉身体不好,我不能把他自己扔下回去。爸妈也一直说夏天太热,我二月份又才回去过,让我在这边安心找工作学习,所以最后决定就不回去了。

对博客感兴趣是受了欣儿的启发,有时间可以记录心情,感觉很好。但最终选择了在文学城安家,很遗憾欣儿在国内打不开我的博客。

真的很对不起欣儿,明明知道她现在正处于最低谷的阶段,却不能回去好好安慰她,帮她开始新的生活。我们相识十几年,一直都是她象大姐姐一样关心呵护我,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倒是我总是唧唧歪歪的,总让她为我操心。在分别的四年间,没想到她经历了那么多艰难痛苦,为什么这一切都发生在我出国之后?我远在天边,除了为她祈福,什么都帮不了,真的很心疼她。

好怀念我们当初一起疯狂逛街,傻吃傻玩狂聊的日子。我们成长的环境大致相同,所以我们真的就跟同胞姐妹一样,有着相同的兴趣和爱好,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想法也总是出奇的一致。虽然我们分离了很久,但时间和空间并没有改变什么,我们心里的距离还是那么近,只是更多了一份牵挂和思念。

这一段时间除了找工作就是逛街,和欣儿一样,喜欢购衣后的那种开心心情。今天去逛街,一下子败了五件回来,虽然总对自己说,不能再买衣服了,衣服已经太多了。但又对自己说,败吧败吧不为过,只要开心就好了。什么时候才能再和欣儿一起逛街呢?每次回去我都匆匆忙忙的,都没有时间一起好好逛逛,想想也好遗憾。

希望欣儿可以早日走出困境,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上文学城的办法:
1。先进入 www.goodwaiter.com
2。将 www.wenxuecity.com 打在 Goal url 
3。点 Browse

(如果没有成功,可以试着将 goal url 下面的 Select P 选成 php10.proxy365.US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