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慵懒的一周

(2008-07-20 04:07:37) 下一个
慵慵懒懒地又过了一周,总想静下来看看书,学学东西,但就是坐不下来。天气太好了,忍不住总想出去逛。装模作样地每次出去包里都装一本书,想着坐在车上可以看,可从来也没看过几次。
这周总算是把旅游的事情定下来了,可还要等十天才能出行呢。布拉格是我几年前就想去的地方,一直烦于签证没有去,现在终于可以成行了,好期待啊。
这周又是收获了不少东东,终于买到了我最心宜的包包。打折终于快结束了,我的心也该平静下来了。可是想想,在这边最大的娱乐就是逛街了,哪有国内那么多娱乐场所啊。虽然身边也有些朋友,但大家各自忙于生活,很少能有时间聚在一起。对于不能缺少朋友的我来说,也渐渐适应了,往往有的时候感觉自己做点什么也挺随意的。
昨天又拉老公一起逛街,在Mango店里我竟然待了一个小时。老公转了好几圈,我还是在那家店里。趁着老公还没烦,赶紧结帐拉他去吃饭。只要到了餐馆,老公就眉开眼笑啦,这是老公每次陪我出来的最大乐趣了。吃饭期间,老公说想下午4点回去看球,然后晚上再去他姐姐家吃饭。我说那你就自己回家吧,我继续逛,晚上在姐姐家汇合。老公一听可高兴了,连问我是不是真的先回去,得到确认后开开心心地先回家了。
晚上到了他姐姐家,吃了传统的猪排,餐后甜点是水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好好吃。饭后聊到了半夜一点,回家倒头就睡,老公还看电影看到了两点半,真是服了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