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忘的布拉格之旅

(2008-08-08 14:54:22) 下一个
一直向往的布拉格之旅,终于在7月31日实现了。从踏入这个美丽的城市第一刻起,就深深爱上它了。各式各样的宏伟壮观的建筑物让我惊叹不已,每一个景点都让我流连忘返。好喜欢就在街边小坐,品着当地的特产啤酒,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喝酒,但好喜欢就这样静静地享受这个城市。一晃六日的旅行很快就过去了,不禁感慨停留的时间还是太短暂,好想就在那个城市长期生活下去了。

喜欢那里不仅仅有美丽的景色,也很喜欢当地的食物,不论是捷克餐还是中餐,都是那么美味价又廉。喜欢一个人坐在中餐馆里慢慢地品味好久都没有吃到的正宗中餐,也喜欢和老板娘一起聊天。同一家中餐馆,我竟然去了三次,并和老板娘约好下次到布拉格还要到她的餐馆来。

布拉格的交通也是四通八达,从来没有堵车现象。公共汽车,电车,地铁均按点运行,很是方便。上车打票全凭自觉,没有人检查。唯一的缺点就是当地车速太快了,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很小心地左看右看。

最难忘的要数坐船夜游布拉格了,令我开心又令我伤心的夜游。虽然在旅游之中发生些不快,但任性的我在夜游中选择了一个人独处,令周围人很是不解,令老公很是尴尬。我就这么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船头,一边欣赏着城市夜晚美丽的景色,一边黯然伤心,船上的美食我无心品尝,豪华昂贵的夜游就被我这么搅乱了。之后为自己的行为很是后悔,每每都是这样,不分时间场合,高兴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为什么就学不会控制自己呢?心里一直觉得很愧疚,只能在这里发自内心地对老公说声抱歉。

不写了,还是上片片吧。希望明年可以再到布拉格一游,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不留任何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