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月狂购的战果(2)(老公也跟着狂购啦,哈哈~~~)

(2008-07-25 12:18:39) 下一个
今天有时间,继续上片片。为了拍好白色的衣服,特意准备了红色的布作为背景。先把布搭在柜子上,然后用两本厚厚的书压着,以防布滑下来。没想到当我调整布的位置时,就听见咚咚的两声,两本厚厚的书相继掉了下来,还好没有砸在头上。老公听到声音,吓得赶紧跑进来,还以来我又从床上翻了下来,哈哈~~~

今天老公趁自己出去剪头发的一会儿功夫,也狂购了三件回来。在这到处打折的月份里,他居然能买回原价的衣服来,我真是服了他了。他一边给我看还一边说,你都买了那么多件,我才买了三件。哈,真是受了我的影响了。可他也不想想,他这三件的价格顶我那十件呢。正好,把他的衣服也拍了片片,一起上来。

周三去瑞典购的白色吊带裙,裙子的质地好好,最喜欢的是背面的带子。



裙裙的背面。



Mango 的背心,100% love and kisses, 就是冲着这几个字才买的,老公看了直摇头,哈哈。



Vero moda 的小上衣,老公给我的一个小礼物,喜欢他时不时地给我点小惊喜。



Only 的小T-shirt。



Esprit 的 T-shirt。



Mango 的吊带小衫。



Only 的 T-shirt。



Esprit 的 T-shirt。



Mango 的淡黄色衬衣。



Mango 的 T-shirt。



Mango 的 T-shirt。



Mango 的 T-shirt。



Mango 的吊带背心。



最后是老公今天购的三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泡泡儿 回复 悄悄话 真人兽还得拜托老公给我拍片片,太麻烦啦,呵呵~~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的漂亮衣物,也舍不的来个真人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