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担心

(2008-07-09 13:59:09) 下一个
老公最近一直说身体不适,有时感觉胸口疼痛,而且感觉很累,虽然每次疼痛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但最近经常这样,不免令人担心。昨天老公约了医生去检查,做了心电图,验了血,明天可以得到结果,希望一切都顺利。我总是很担心他的身体,也许两年前的那一幕把我吓怕了。可我也好气,他明明知道吸烟不好,但就是不能戒掉。我真的是不理解,都知道吸烟有多大的害处,他还是照吸不误,难道烟比命都重要吗?
老公也有很有没有运动了,在他眼里,运动只有是踢足球。天天下班,吃完饭就是坐着打电脑。眼见着他的肚子一天天地变大,我常常摸着他的肚子搞笑,问他啥时生,气得他每次都装着很委屈地说恨我,看着他那小样我就忍不住大笑。
最近放假,我已经很努力地包揽一切家务,尽量让他多休息。那天我做完饭后又抢着涮碗,不让他插手,他可爱地说你太宠我了,会把我惯坏的,呵呵。但有时我也会攒着两三天才涮碗,上次看到老公晚饭前涮碗,我不禁说你就不能等吃完晚饭再涮吗?老公无耐地说,已经没有盘子吃晚饭啦,唉,老婆你怎么这么懒啊?:)

老公的身体总是让我担心,他太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爱吃的都是不健康食品。真没见过哪个大男人天天抱着薯片,一逛街就买糖吃的,天天还喊着要吃草莓蛋糕。为了他的健康,我如果买了巧克力总是藏着自己吃。有几次老公可怜巴巴地问我,老婆你有巧克力吗?唉,看着他那可怜样,又不忍不给他吃。
老公常说工作的环境给他很大压力,这是造成他身体不好的主要原因。有好几次让他试图换个工作,但这边哪里没有压力呢?而且他从一开始就在这家公司做,做了十二年了,老板对其它员工虽然态度不好,但对他从来都很尊敬。如果再去一家新公司,又要重头做起,而且说被解雇就被解雇,也不稳定。我就盼着可以早日工作,也好为他分担一些。
希望明天的检查结果一切顺利,希望老公永远都是健健康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什么都没有健康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