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纽约我爱你 (一个故事的结束是一个开始)

(2011-11-15 08:47:47) 下一个

时间流过,有很多美丽的片段。有一天他突然说了爱这个字,自自然然的就说了。很普通的一天,我都不记得什么 日子什么情形。然后是一发不可收拾。圣诞节和新年来了,我之前回国出差忙得没时间给他买礼物,他送了我 Tiffany 的首饰,还说了很多 I love you 。

离开纽约日子逼近,我的心很酸楚,终于一次忍不住抱着他哭。恍惚听到他说“ We will be together, don’t cry baby, we will be together ”。

上飞机的那一天距离我们的 first date 六个月。我登机的时间是工作日,他请了假送我。过了安检的门我挥手向他告别,一边哭得一塌糊涂。他不能再过来抱着我了。我转身之后收到他的短信“ I miss you already ”。

我落地的时间是北京的大年三十傍晚。回到家,家里年夜饭已经准备好了。所有人都在等我,还给我买了欢迎的花束。回家的感觉真好。

… …

三天后他写了邮件来,说他想我,有时间给他打电话。在电话上,我絮絮叨叨地告诉他过年的所有事情,他很认真的听。为我的高兴感到高兴。之后他装了 Skype 。我们每天都通电话,每天都聊一个多小时。有一天他说他想让我回纽约,他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说我如今和父母家人每周都见面,我的工作也很充实,我不能不明不白的放弃这么多。“ If you want to ask for me, ask properly ”我说。

在中国工作两个月之后我去纽约,他安排了和他的父母和家人一起吃晚饭,正式介绍我。一个月后他人生第一次踏上亚洲的土地,来北京看我,同时拜见我的父母。

我们一起去登长城。 在长城上他拿出戒指求婚了。原来他是有备而来的。从长城回来我们给我的父母看戒指。老妈热烈地拥抱了 C 。抱过之后捅捅我让我问 C 什么时候结婚。还没等我翻译, C 听懂了,搂过我,笑说“ tomorrow ”。

… …

这次来纽约是去 City Hall 领证。在中国是有婚假的,虽然同公司的美国办公室没有。有一天早上醒来,我成了 Mrs. C 。

我:“ So ! say it eloquently honey, what you love about me… ”

他:“ Hmmm… You are beautify, smart, sexy, unpredictable, blah, blah ( 此处省略若干字 ) ”

我 (陶醉):“ And you’ve never felt this way about anyone! ”

他:“ I have ”。他纠正我。

我:“ What?! I’m not soooooooo different?! ”

他:“ … …You are 。 But I felt good with other people before. However, when you left NY, I had void in my life. I’ve never felt that before. ”

我听到了弦外之音:“ so if I did not leave, we may not end up together… … ”

他:“ We still may… … or may not... ”

我还是为我们如今分隔两地纠结:“ … … And you just could not be certain before I left… … ”

他:“ I did not know much about you then”. 他想了想,“ well, I think I still don’t know you a lot of times, but I know now that it will be a good life with you. ” 他吻我。


如今我们还是一个北京一个纽约,兼作空中飞人。为我能在纽约尽快拿到身份尽快找到工作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