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1+1=4

(2009-06-03 14:16:46) 下一个
每天早上,在宝贝们醒来后起来前,一定会到我床上闹他们的爸爸.
星期天则会闹的长时间一些.

果果是肯定要把我扒开,躺在我们中间滴,还要搭上某人的一只胳膊做枕头.
德德会好脾气地在床那头看着他妹妹的举动.
我如果不让她,也要抢胳膊的话,肯定会遭到一只莲花手的重击!
反应之快,动作之迅猛,你不知道是一个刚两岁的小女孩在出手.
"好痛,怎么能打妈妈呢?"
她不会出声,只是那样的瞪着我.感觉是,哼,敢跟我抢爸爸!就是这个下场!
如果我还不'自觉',继续要跟她抢,那她是少不了会使出叫闹和踢人,推人的绝招的,
德德会赶紧安慰我
"妈妈,她还不懂事!"好象他很懂事一样
得,我只有起开,做早点去...
哎,这一辈子的老婆敌不过上一辈子的情人...

我离开之后,某人的血肉之躯一定会是他们蹂躏的对象,
叫爸爸起床的方式真多啊.
有抓耳挠腮法,有挖鼻孔大法,有挠脚板心的绝技,
有扯头发捏鼻头扒拉眼皮等等等等...
整的某人苦不堪言,只有起身,
哎,上一辈子做了什么坏事,现在不能安心睡个懒觉啊...

按照这个说法,儿子是母亲上一辈子的情人咯?我持怀疑态度.
记得他小时,三岁前吧,跟果差不多大时候.
夏天的傍晚我们一定是晚饭过后到家旁边的公园散步.
他开始会很高兴地跑在前面,我和某人则会牵着手,慢慢漫步,看着他.
但是,在他不经意间回头看见我们牵手的时候,一定回很快跑过来,
用劲把我们分开,然后把他的左右手分别递给我们,让我们拉着他.
如果我们逗他,就是不拉他,还是自己牵着手,
哇,他会急地大叫!哼,就是不让你们牵着手却没有我!
最后,当然是他赢,呵呵...
屡试不爽!那种表情在记忆中,难以磨灭.
然后,也不自己玩了,一定要三个人手拉手走,他在中间哦,
走到儿童活动场所才肯放开,因为那边有更大的诱惑.
你小时候一样啊,老要卡在中间.我告诉他,
真的吗?我那时候不懂事啊,还小嘛.
天,这孩子什么时候真懂事了啊?

1+1=几?他总爱问妹妹.
高兴时候果果会回答,"等于二,因为它们两个是好朋友";
不高兴时候会说"我不告诉你!" 有时候,还会告诉他,"等于零".
好象都有道理哈.
宝贝,对妈妈来说,1+1=4

什么时候孩子们不上我的床闹了,是不是就真是长大了?

那一天,晚点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