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白瑞德是谁?

(2009-06-03 14:01:14) 下一个
无意中转了个十大名著在空间,看到<<飘>>了,突然,就想起关于白瑞德的故事来.

那天,是好多年前咯,和小红聊天,怎么就聊到了我们看过的书,提到了<<飘>>,因为我说,好喜欢里面的白瑞德啊
啊,我也是我也是!她一下子两眼放光,手舞足蹈,兴奋起来,心花烂放成放射状,嘴更是咧到耳朵边.本来就有张郭芙蓉那么大的嘴的.
是不是? 我问她,从来没见她那么兴奋过.跟个花疵似的.
嗯,是啊是啊,觉得他好帅哦,好有男人味.好...好...好...那种相见恨晚啊,拉着我,叭啦叭啦叭啦...
我们就那么从书,聊到了电影.聊了好久.回到家,还沉浸在白瑞德中.某人叫我,我说,别烦我,我在想白瑞德呢,好想看看他哦!他怎么能那么有魅力呢
某人没说话,一个转身,走开.
我也没在意,反正说说呗,哪个谁还没个英雄人物去喜欢?切...

过了两天,我正看电视傻乐呢,某人突然很严肃地问我,"白瑞德是谁?!"
"啊,"一时没回过神来,怎么突然问起白瑞德了?难道他不知道白瑞德?不会吧?谈恋爱的时候,连<<荆棘鸟>>的原著都啃完了,因为我跟他说到过这本书,并且买了一本原版.人家可真是硬着头皮看完咯,还发表了蛮不错的读后感呢!难道我没提过<<飘>>?可能.决定逗逗他,

"你不知道白瑞德?真不知道?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某人没开腔,
"他是我的梦中情人啊!你怎么会不知道呢?(注意,这里的语气是加强滴),他好有魅力的,我爱死他了(夸张啊,还作了个陶醉状)
见某人的脸色越来越不自在,越来越严峻,我才实在是憋不住了,狂笑不止...笑够了,"可爱的孩子,你没看过<飘>吗?他是里面的男主角啊!"
总算见他的脸色缓和.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晕..

我便得寸进尺,告诉他,"我好想再看一遍那个电影啊.还是上大学时候看的原版,真的很喜欢白瑞德呢"
某人没说话,过了两天,还真有朋友给弄来了,我就拉着他看,他看看,撇撇嘴没说什么,大概是白瑞德不值得他放在心上吧.倒是很给面子地帮我刻了张碟,作永久保存.

说实话,也没什么时间看,现在,每天看的多的,是陪某人的儿女听儿歌,学拼音,马路边,捡到钱,我爱我的幼儿园,拔罗卜,拔不动.妈妈不在家,谁来也不开...

而<<飘>>,真的就飘落在箱子底下了...

偶然想起,如今天,却已经年,恍若隔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