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美女爱美女

(2009-02-19 22:11:46) 下一个

Feb.16,2009

闺女因为在四个半月时候住过两天医院,被医生护士等等围着关爱,怕了,从此以后,对陌生人是敬而远之.后来被爸爸妈妈带回国,没两月,又被我把她从亲爱的外公外婆身边带回,好象就更怕陌生人碰她.我们也尽量迁就,因为真的觉得很对不住她,小小年纪,多次的让她从亲人身边一次次离别. 为了消除她对陌生人的恐惧,我们就经常带她到人群中去,现在,她开始慢慢地勇敢起来.

今天下午,在儿子的钢琴特训课结束后,带她一起去Sherbrooke 大学的音乐学院,本地的钢琴协会安排要参加今年的全国钢琴赛的学生家长开会.学生家长老师专家等等济济一堂,把个教室挤得满满当当.主办方依然是把咖啡,果汁和糕点等备足,大家爱吃的吃着,想喝的喝着,气氛真的很轻松的.我最喜欢这里的就是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尽量的轻松,尽量地愉快. 

闺女吃饱喝足了,朋友给的湖南辣牛肉干把她辣得心满意足.这时候,她看见一个穿玫瑰红衣服的青春美少女从中间走到我们前面的走道边坐,她跟我说,我要去和她玩;我没在意,知道她怕生.可是,她又说了一遍,我要去和她玩! 那你去吧.其实我想,她可能不敢; 哪想到,她就从我身上下来,走到那个美女旁边,抬起头定定地看着别人,不说话.

你是要和我玩吗?她点头.其实她应该还听不懂法语的.

那个女孩就抱着她,她也很安静地呆在人家怀里.带了相机,手机能照相的,有机会,都对着她俩猛拍;我想她会害怕呢,过了一会儿就去想接她过来,可她不理我!就这样,让那个美女抱着,乖乖地睡着了.直到会议结束. 

后来我一看,全场的人,不是灰色,白色,就是黑色或褐色,只有那个女孩一袭鲜艳的玫瑰紧身衫,格外性感,耀眼.而我闺女穿了一身绿色的连身裙,戴一条鹅黄色玫瑰花朵围巾,她们两人在一起,真显得会议室里生机盎然啊.

大家都笑,连这么小的小孩都爱美女,这么小的美女都有很多人爱,美女们啊,你们就尽情骄傲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