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8-11-03 17:10:52) 下一个


Loouise和她老公Jacque无疑是一对亲密夫妻.


60多岁的老人了,Jacque俊朗依旧,而Louise,容颜依然美丽,但因为有痉挛症,关节不灵活,身材胖得严重走型,这些,却不影响她每天乐喝喝地,在我面前老公长老公短的细说从前.

她每天只要有时间,就会快活的来和我聊会儿天,Jacque就在车里等她.有时候他也来,但是,女人们的话题,他可能掺和不进来,就安心于他的司机工作了.在车里耐心地等待Louise和我的家长里短...


你知道吗,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她卖着关子;

不是二站盟军胜利纪念日吗?我以为她要跟我讲历史呐.

不,是我自己的纪念日!我老公第一次约我出去!47年前的今天!

我狂...晕.他们的纪念日可真多!

我知道啊,你13岁时第一次见到他就说要嫁给他啊!

是,她很兴奋,我第一次看见他,我就告诉我妈妈说他是我未来的丈夫!那时我13岁,我妈妈当时没当回事,她说,是是是,你等着吧,到时候你今天一个男朋友,明天一个男朋友,很快就会忘记他了.这事,她给我说过几次,我都背得下来了!

不!她说,我当时很坚定地说,如果我不是嫁给他,那我就当修女去!

其实,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那么和谐开心,我一直觉得他们一定在前生就约好今生一起度过,他们很幸运,找到了对方.

是,我也觉得我们是前世约好的!她也不谦虚哈.

她属猪的,今年61.

我14岁的时候他和我约会.天哪,我14岁如果爱上某人,而谈恋爱,我妈妈会不会把我骂死?

我知道,到她16岁时,Jacque头一天过完20岁生日,第二天,他们就去注册结婚了.18岁时生了他们的女儿.他们就一个女儿,应该说很不幸,他们的女儿是个同性恋.但是在他们的眼光,只是感到很遗憾,用她的话,那是她自己的人生,她快乐就好.我见过那个和她在一起的女孩,是个很不错的人,很Nice.Louise告诉我.

她女儿跟他们的关系也很好,因为不在一个城市,也就只能在逢年过节时,回来看看.可能是父母关系太好了,有时候,她女儿觉得自己就只是这个家里的客人.

你准备怎么庆祝?我问她.哦.我唱歌,不停地唱,今天是个好日子!值得纪念的日子.她象个小孩.

我觉得我跟老公上辈子是仇人.我欠了他,这辈子来为他生儿育女,替他操心!我跟Louise开玩笑.老公在一旁皮笑肉不笑.他跟Jacque一样,我们谈心,他插不进来.

告诉你哦,她很有经验地,有什么事情一定要交流.我们从不把问题留到第二天.实在解决不了,我会叫他...哈哈,我才61,还不老,我还行! 她是不是很激动?

天哪,这就是我可爱的老朋友,61岁的Louise,她真是一点不老.

是心中那份爱情让她如此滋润呢,我就是这么认定.

听她的故事,就如看见他们的历史,看到他们一直相伴到老,而她仍然是老公手心里的宝,真的觉得这个午后无限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