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捡起来的晨跑---第一天

(2008-08-01 07:22:18) 下一个

在所有的运动项目中,其实我最爱的还是慢跑.多年前在大学校园,看到我们外教装备齐全地在绿树成荫的校园里闲闲的慢跑,旁若无人,不用管别人的眼光,就自己那么悠然的跑着,就特别感动于那份悠闲和自在.运动也可以这样的吗?可是我不适应在校园跑,那让自己不自在;只能去操场,去感受慢跑带来的悠闲.工作后,学校也有那么个操场.每天早上的跑步成了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一天不跑浑身难受.
后来,嫁给某人,家住闹哄哄的市中心.哪有我跑步的地方!每天光顾赶公车上班了.这个爱好就一直在心底的某个角落搁置.一直也没捡起来.

眼看连青春的尾巴都抓不住了,再这样下去,体能更是不济.今晨,5点多钟就醒来,怎么也无法再入睡.得,起来吧.跑步去.很快找到那身早就置办好了的,却多年没排上用场的装备,一直在我知道的角落呐.多年没跑,今天给自己大目标就是轻松400米.妈呀,才从家里慢慢悠悠到家门前的小公园,就接不上那口气,抬不动大象腿了.缓缓缓缓,欲速则不达,心里告诉自己.做做准备运动.然后,沿着冰球场跑5圈.天呐,终于到第五圈了.都恨不得直接躺地上!哪还有那份优雅.慢吞吞好不容易挪动脚步,终于到家!前后一共40分钟.多年前跑完步,昂首挺胸,胜似闲庭信步;今日跑完,真不能说,唉,就只想躺床上!用坚强的毅力告诉自己,你不能倒下.冲个凉,写今天的博客.这不,我就坐在这里咯.

明天...?还是要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