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围着房事转一天

(2008-08-02 19:00:31)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依然很早升起.不过,希望下午不会有阵雨.
­
看昨天的日报,7月有22天下了雨.可我的感觉是天天都有雨.太多了.很反常.住地下室的人可不太好受了.
­
今天还要出门,2号昨天不在,希望自己能明白他上前天吧啦吧啦的事;4号那里希望会很顺利.感觉碰上了无赖.
­
德老惦记着去图书馆.他可能囫囵吞枣的看完了那天借来的书;该怎样引导他,我还真是有点迷惑;
­
昨天看到朵的信,问我签证的事,前些天为报增值税的事情熬了2通宵,还没顾上办呢.应该没问题的啦.我期望如我所愿望咯.是了,明天要去弄签证;然后依然和陈逛街,希望能顺利找到无涤她们上次去的OUTLET.驱车200多公里地呢,还真有点佩服我们的劲头.
­
下午去了,收了一些回来.他还欠一个月的租金.我明天晚上还得去一趟.谁知道星期一会发生什么事呢?说不定他因为欠水电局的钱而又跑了.这些渣子!
­
傍晚时分又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一直没停.刚才LG接到回国归来的7号老太太的电话,她进不了自己的家门了.而钥匙在LG手里.LG只有再跑一趟.看看能否顺便把上月和这个月的钱拿回来.对这个越南老太太,我倒不担心她不给房租.咱们东方人在这方面的口碑还行.
 
LG回来了,顺利完成任务。雨,还在下。不过,我的心情这会儿好很多。这不,坐在电脑前,我来把这还算好的结局画上句号。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