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发型与美丽

(2008-07-08 16:04:26) 下一个

下午上班时,来了一个客户, 前些日子他几乎每天都来, 他的英语在很纯正, 我比较爱和他交谈. 你知道, 听了太多法式英语, 再听到上学时学的英语口音, 有多亲切! 有两周的样子没看见他了, 我问他这些日子上哪里去了, 他告诉我他上安省上班, 每周休假就回到我们小镇, 看望他的小孩和女友. 最后, 他离开时问我,

"那个女孩哪里去了?"

 "哪个?" 这里只有我一个亚裔啊, 我很疑惑.

""就是那个长头发的女孩,上次都是她在这里的", 他比划着,

天哪, 我都要晕倒了.那不是我吗? 我的头发让老公下了毒手, 人就变了这么老而难看? 看来发型真的很重要啊.JJMM们, 如果你们认为自己不够漂亮, 那是因为你的发型不适合你. 找一个好的形象设计师, 帮我们改变面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