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老公对我下\'毒手\'

(2008-07-03 20:48:11) 下一个

这个事情说来得怪我 . 周一和朋友上街去买衣服 , 还谈到网上有人议论说为什么蒙城的女人看上去那么苍老的 . 两人感叹 , 咱可不能做那样的女人啊 . 生活压力大 , 没人帮忙做家务 , 也不能不收拾打扮自己 . 她还间接夸我 , 啊 , 给蒙城女人争了口气 , 因为俺的发型让俺显得年轻又时髦啊 ! 千穿万穿 , 马屁不穿哈 , 偶得意啊 .

晚上回到家 , 还是嫌俺的头发有些长了 , 就求老公给俺把后边长出的部分稍微剪短一点点 . 感觉让老公剪个他中意的长度 , 应该也很不错 . 可他不愿意 , 说他不会 . 但俺说 , 就为这再去理发店花 20 刀划不来 . 他说 , 没事 , 我给你 20 刀 . 俺呢 , 平时也不是那种会过日子的 , 节俭成性的老婆 . 可那天 , 俺就想到把这 20 刀省下来 , 还想 , 那今天看中的衣服不就打了大大大大的折扣了吗 ? 越想越划算 , 不停的求他高抬贵手 , 就简单剪一下嘛 , 傻子都会 ! 一般我要坚持的事 , 他都会妥协 . 再说了 , 如果还不下手 , 不成傻子了 ? 那是他万万不干的事 !

俺知道他手苯 , 可没想到他有那么笨 ! 当他一刀下去 , 俺就知道 , 完了 . 这刀法 , 哪里是修剪头发 , 完全是痛下毒手屠杀俺的秀发啊 . 也不知道是不是平时对我有怨言 , 这下可是报仇的时候了 . 果然 , 我后边的头发变成了右长左短 , 他没剪齐 . 那再修修吧 , 等左边好了 , 右边又歪了 , 在他左右不逢源的刀法下 , 俺齐肩的长发变成了齐耳短发了 . 本来秀美的 , 可以拍洗发水广告的头发变成了短小精悍的运动头 ! 其实叫奶奶头或婆婆头更合适 , 可俺真还没那么老啊 . 要让俺当奶奶 , 还得好多年呢 .

本来准备周末去把周一踩点看中的衣服拿下 , 这下好了 , 电话朋友 , 咱不去了成不 ? 等俺的头发稍微长长点 , 能见人了 , 再去 ? 啊 , 你 ….! 她气得瞠目结舌 , 说不出话来 . 过了一会 , 回过神来 , 开始安慰我 , 算了 , 别生气 ( 咱还真没理由生气 , 是咱求别人下的毒手 , 哪敢发火 ), 是爱心发型啊 , 认了 . 头发很快就长长了 . 可她还是不甘心啊 , 接着拿俺开涮 , 本来人家都说咱老 , 你硬是以身循法啊 , 非扮老样 , 更叫人家对咱城市失望 ! 啊 , 俺这就成有损市容了 ? 那更不能出门了 . 头发啊 , 你争争气 , 早点长长 , 咱再为蒙城妇女争光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