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霜的山海经

说着说着就到了海的另一边……
正文

无关饮食——今天太高兴了,跟大家分享

(2008-07-27 20:49:09) 下一个
今天打电话回去跟老妈汇报下礼拜年夜饭的准备情况,顺便复习一下外婆的糯米鸡做法,结果老妈抱了我家小乖(我姐姐去年生的小猴儿,下个月初就周岁啦)来,小家伙竟然会“姨姨”的叫两声了呢——当然也不排除我自作多情,把他的咿咿呀呀硬往自己的脑门上扣,老妈说只要现在一问他二姨呢,他就朝我的照片看(我从一个网站上找的coupon,可以免费冲洗数码相片,花了6刀多就寄到国内了)。老妈还说,有一次在街上遇见熟人,那人看着小乖说“哎呀,跟你们家小双小时候一模一样嘛”,原来不只有外甥朝舅这一说,还有外甥朝姨呢。美得我……

昨天姐姐发了小乖的近照给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注:另外那个就是做很好吃的火锅的我的二姨了——小乖的二姨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