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用钓来的鱼做烤鱼吃

(2013-04-28 22:46:57) 下一个

朋友的朋友去钓鱼,洗干净冷冻后,送朋友二条,因为鱼很大,朋友家只有二人吃不了,

 


嘿嘿我就受益了,朋友送了一条给我。看鱼:

 




 




 


正在解冻状态的鱼都已经清理干净了,省了好多的力,这鱼大概有二磅左右。

 


将鱼片开,上酒抹一下,放在用铝箔包好的烤盘里。

 




 




抹一点点由防粘。


用costco买的Pappy's的Seasoning,将鱼身正反面都抹一遍。Seasoning里有盐,

 


要注意用量。

 




 




 


放入事先已预热350度F的烤箱中30分钟(通常1磅多点点的鱼15-18分钟就够了)

 


对于第一次烤的朋友,如果你不确定熟不熟,可以在将要好时,用筷子拨鱼肉最

 


厚的地方和骨头连接处,如果肉已经脱离骨头,就是熟了,烤过头鱼肉就会老。

 


因为鱼比烤盘大,我这里将鱼头摘下放一边了。。。

 




 




 


在烤鱼的同时,可以准备浇头,正好有些熟的五花肉、香肠、土豆

 


都切片,洋葱切丝、自家种的中国芹菜(长得很粗阿)切长条、准备

 


一些姜片和大蒜,花椒和干辣椒,还有一点点甜面酱。

 




 




 


起油锅炒香花椒,弃之,放入姜蒜干辣椒,煸香入五花肉和土豆芹菜

 


煸炒加盐,加高汤(我用的是鸡汤),汤可以多点,煮到土豆熟了加

 


一点甜面酱,加香肠再滚锅就好了。我家女儿吃肉,所以多加了肉,

 


一个菜什么都有了。

 




 




 




 


看看消灭的情况,只剩下鱼头和鱼尾了。

 




 




 




 


第二天吃素吧。自我安慰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