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千和泥沙的魅力(JOJO周末篇)

(2008-03-23 22:44:04) 下一个

中午乘大家都在家吃中饭,我们去公园.
什么? 问我饿不饿,有玩还会饿?



游乐场里不见人影,我想去乐一乐. (可以吗?)



怎么会晃动?等等,我还没坐稳呢.好害怕.



是荡秋千啊,这个我还在行,就是别荡得太高,我会头晕



瞧,我是不是老手了,尾巴也放松了.



公园里还有其他的玩具,我也想试试.



这怎么是转圈的,弄得我好紧张,头晕晕的,很不舒服.



不玩了,找其他乐子去.



这是什么,上去看看.



叫我从这里下来?这不就是让我翻个大跟头,弄不好还要吃老虎凳,我不干.



还是乖乖地从传统楼梯下来吧,这我还比较拿手.



哈哈,让我上沙地玩啊,太好了,玩他个天翻地复,不滚一身沙不罢休

卧: 先感受一下软软的沙地,沙子在脚下移动,太有趣了.



转: 先打他几个转,搞他个晕头转向,你看见我的尾巴在甩吗?



刨: 看看地底下有什么东西,深挖洞,当然是想看看有没有臭臭..



跳: 其实是蹦得高,表示高兴么,平时老是让我做淑女,我是个男儿,好动是我的本色.



转: 来一个贴地转,其实是一下子刹不住了.



奔: 应该能看出来我是在很努力地奔,看我的毛都是往后的,奇怪的是我的尾巴并没有放平,不象马儿起平衡作用.我的尾巴就是一朵花.



踢: 躺倒在地猛踢沙子,难得有机会玩沙,就尽兴吧,管他是否会成一个泥娃娃.



回家路上就在想,今天完了,马上又要变成这个模样了......



JOJO我,今年三岁有二月,男儿,已经加入莲英俱乐部,性格开朗,人见人爱,平时孤独一人在家,晚上全家热融融,家里没有其它宠物,我是家里的小宝贝.看人脸色,讨吃,要求玩是我最大的本事,我会打滚和握手,上厕所会前脚倒立,喜欢洗澡和吹风,但不喜欢剪指甲,因为怕被剪出血,请各位大侠教教我妈妈,谢谢大家的捧场,我们以后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