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 深无怒

如若不爱,请慈悲走开。
正文

身不由己的琐碎

(2008-03-04 18:01:55) 下一个


>>>>你看。春天又来了。
>>>>你看。桃花又烂了。

 

天来了,说几件春事。桃花烂了,讲几桩烂事。
春事烂事皆琐碎。看者过者需谨慎。 

 

脸红脖子粗

自2008年,旧博客搬过来之后,粗粗一算,已经产了40多篇帖了,大概一点五天一产。算不上话痨也算是口吃吧?比不上广告也比得上狗皮膏药吧?

说了那么多,脸虽没红,脖子却真的粗了起来。

从后脑勺到肩头的这一段盘根错节细微复杂的布满了一种叫做淋巴腺体的身体器官,2年了始终回不到正常的轨道里去。上次杀它它躲了。旧的疤痕还在,新的疤痕未开。

不知为何气愤的脖子就那么兀自气鼓鼓的膨胀着,野蛮着。。。

 

人生自古谁无痘

不仅脖子粗了,脸上的痘痘也成长的更茁壮了。

七个痘,造就了一首诗:人生自古谁无痘,留取痘痕映皮红。看来长痘也不是坏事,有助于文化事业的繁荣。这么一想平衡了。

继续想:一颗痘的形成和一座火山的爆发,原理应该相近吧。初始的酝积,力量的伸张,直至最后的破肤而出。不仅原理相同,外表亦有相似之处。问君能有多联想,敢问一颗痘的剖面图,和一座火山的剖面图,是不是一样?

 

尝了点甜头

忘了在哪篇帖子后曾经看到有人劝我入乡随俗。满心欢喜的给您汇个报:我现在真的俗了!

竟然越来越喜欢和依赖吃甜点甜食。

先别BS我。我以前也BS喜欢吃甜食的人。也千万别相信自己的饮食类倾向,发现馋人其实最容易叛变。

 

向左,向左,再向左

有个叫做天宇一方的小朋友,回复很勤快。可惜的就是他回的一般我都看不懂。记得一次那么多里,他回复的是:“男:问你一个问题好吗?你睡觉的时候喜欢睡那一边。女:右边,怎么了。 男:那我从今天开始就睡左边,把右边给你留着。女:你……”

小朋友别生气哈,看不懂不要紧,我率先回答下您的问题支持一下。我的习惯是只有左侧才能睡着。

时间久了,发现问题越来越突出。譬如,逐渐出现了左耳偏长左胸偏大左腿偏瘸左脚偏臭的灵异现象。

更让我灵魂出窍的是,发现自己越来越琐碎,左脑活跃,思想偏左。。。

 

你说,这是绝症么? 

 

姊妹篇:《不由分说的八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