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 深无怒

如若不爱,请慈悲走开。
正文

不由分说的八卦

(2008-03-04 17:57:45) 下一个


>>>>啵啊
>>>>哥哇

 春雨深无心顾他,潜心钻学,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
别说,还真钻研出了一项惊天动地的成果。既:人类所遭遇的最严重的自然灾难之一,就是话说得太多。

 

 我不是恶人。我,我,我只听,只听还不行吗?
只是最近耳味大变。越来越喜欢听女性的口吻了。

 

目前喜欢读的是萧耳,环佩空归,梅枚,明子,开到荼糜,素心,等等等等。。。

 

因为她们都很坦白。
因为她们都很可爱。
想什么呢!说的是坦白没说从宽,说的是可爱没说小白!

 

我的意思其实只有一个:女性的文字较之男性,普遍很勇敢,很自恋。再也不相信豪情了,豪情最可疑。也别装着跟自恋有仇。雨深今春“博”学研究成果之二即为:您只要还在博起,就已经具备了自恋的倾向。

 

所以导致的结果只能有一个。就是我越来越女性化。算了,直说吧。就是越来越八卦。简直就到了不由分说啊!

 

先简单扒一下萧耳。知性。理性。女性。大力推荐。
再好好扒一下素心。起因是在她最近开始喊俺雨深深,这不是琼阿姨的作风吗?于是俺毫不客气的回敬她:素心心。结果就差点把她吼晕迷迷糊糊叫俺深深,当然俺也不是白腻歪的,俺说,语不晕人誓不休,心心~~~

我估计她大晕了。从那以后,我还没见到她。其实呢,这个素心心,差点又喊成甜心心或者甜肝肝,取这么好听的名字打赌当初肯定考虑这因素了!说当初是因为俺的回复而黏糊上了俺滴。那就顺便扒下女气渐浓的赖大宝好了。因为突然想起来曾经在赖大宝那里曰过欲整理一本《雨深回复语录》的愿望。结果是被他棍棒喝出。唉,伤心事不提了。

接着扒环佩空归。读她的《但为君故,沉吟至今》,俺就暗送那个秋啥了,看,俺最大的本事就是在春天里干点秋(糗)事。俺送的大意就是表白一个女性对于另一个女性的欣赏。但为文故。

结果她老人家很没头脑的说,你的照片风格很好看!

---晕。人家去瞻仰你的文字,你却盯着人家照片看,色女啊!

---唔..吾自不是LESS,但多喜欣赏女子声色,自是因天下女子多是天使堕人间。各有各的调子..勿怕..咳

---呃,我是反声色滴,倒是不怕您喜,怕的是您不够喜。抱住。此刻是凌晨的零点一刻,半夜笑声突作,很是阴森。主要是许久不笑了。谢一个。

---盖因我刚吃酒归来,哈哈,有点胡言乱语。我常熬夜至凌晨三点,这是自己唯一的恶习了。戒也戒不掉。不过我这里现在是下午三点半。酒上头,歇去了。姑娘也该安歇了。

---好歇,无梦。 早下头。

 

 

得,直接把人给扒睡觉了,扒下自己吧。

地球人都知道,我有一个fucking funny 的英文名,叫做rain. 这名叫了整整十年了。我也知道在鬼佬们的眼里,这个名非常的言不正名不顺。但鬼佬们从来都是从“actually, it is so natural, beautiful, romantic…”等各角度赞美一通。所以告诫大家以后不要说只有中国人最虚伪这样的话了。

 

就这么夸法,可每当轮到我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总有个把老师或者同学会替我说“you can call me Rain!”。一副气势如虹的样子。有个老师那次说,他居然回家还跟他日本老婆重复“you can call me Rain”的句型。我就不明白了,难道这也能够上笑话的等级和水平么?

 

哥哥一家的英文名就很聪明。
来八卦一下。哥哥叫Gary,嫂嫂叫Carol,小侄女叫Selina.
有天喝了葡萄酒,Selina就过来问我了。“小姑小姑,这是几?”
我一看她伸着四个手指头,还用问啊,就是喝醉了也知道是four啊。
结果她小人家很没创意的说,答对啦!

 

 

继续喝酒。醉意渐深。
Selina就又过来问我了。“小姑小姑,这是几?”
我一看又是四个指头,不过是蜷起来像个勾子一样的勾着我而已。还是Four啊还用问。
“不对,是wonderful”
解释:弯的four。

 

我晕。
我晕。
告诉你,晕了之后再八卦,感觉非常~~Wonderful!哦耶~

 

姊妹篇:《身不由己的琐碎》

(小注:文中提到的名字均为本人新浪博客大本营上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