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 深无怒

如若不爱,请慈悲走开。
正文

只爱某一人----绝望或者梦想

(2008-01-25 15:56:05) 下一个

亲爱。
请让我用此生余下的所有岁月,只爱你一个。

那时候你说这场相遇命中注定,谁也无法阻止。
你傻透了一样的这辈子非要要我。
并且容忍我破碎不堪的过往。

那时候夏风温柔。
野花开了一地。
我终于回心转意,信了爱情。
投身相濡以沫的古老传说。

  

我猜你会带我旅行。
牵着手走过千座山万层水。
我猜一起老去之前,我们会要三个孩子。
你会按照最最朴素的规则为他们一一取名。每一个都有着我们不同的心愿,并彼此关连。

 

亲爱。我发誓在每个夜晚秉灯等你。当你归来你会发现或许我在客厅温和的灯光下已经睡去。但我面带微笑,心含感激。
清晨你穿上干净整洁熨烫过后的衬衣,在道别之前我们深吻。清香的肥皂气味围绕着你的身体。
饭桌上是刚刚用过的早餐盘碟,我喜欢它们整齐又凌乱的摆在那里的样子,像一幕尽兴的歌舞表演的隆重收场。

  

我们会有一个这样的家园。树木围起的栅栏。和一条高大健壮,性格温和的爱狗。
你或许跟我一样的喜欢着蓝色,我们被那些清澈自然的颜色包围着,包围着。从小小的房间,到远远的天际。
当然还有三个身着棉布外套的孩子,在午后的草坪上嬉闹成群。不染忧伤。
饭后的时光,我们大家走在一起那么的浩浩荡荡。
我们追在他们身后细数着他们各自不同的成长,争辩过去那些有过分歧的点滴谁更正确一些。
之后,十指相扣。拥抱。无语。

那么,请让我用此生余下的所有岁月,静静来爱你一人。
天荒地老之前。我的亲爱。请让我相信,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不是谎言。
而穿越从云端到人间的距离
也许明天,也 许 百 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的女孩儿,
看来,你是相信的,相信他的存在。
这相信,让你微笑着走过百年人生路;

无眠的夜晚,有缘读你写的美好,
如此详尽的幸福!
如此详尽,似乎触手可及。。。
这么好,好到了,
让我不敢也不想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