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土豆

想到什么弹点什么, 高山流水,阳春白雪, 七姑八婆, 南来北往. 等我有闲了的时候就弹. 嘿嘿....
正文

响应号召,也来讲两件诡异的事情

(2011-02-13 09:54:58) 下一个
从小到大,我的很多梦都有预见性,被后来发生的事情证实. 讲其中有点关联的两个梦吧. N年前从自己的城市去另一城市探望热恋中的ex BF. 那个时候ex BF在国营公司, 还比较穷, 安排我住招待所.他自己回去住集体宿舍. 真够纯洁的.我一向睡觉择床,又心情激动,辗转反侧良久才入睡. 半夜睡梦中清楚听到一个女子细细的压抑的哭泣声,悲苦无限. 我一下惊醒,坐起来听,听听没有, 闭上眼睛刚要睡,又清楚的听到在耳边. 心里奇怪谁半夜哭这么凄惨, 家里人也不劝劝. 又起来仔细听哪里来的, 却听不真切. 后来撑不住迷迷糊糊睡过去,但哭声一夜在耳边. 早上BF来了,我们收拾东西去前台退房.我说, 小姐, 昨天晚上有人哭的好惨,吵的我都睡不着,也没人劝劝. 小姐说, 不会啊, 我值夜班, 没听到人哭啊. 我说, 可能是外面民居吧. 小姐瞪着我说, 外面房子早没人住了, 等着撤呢.我心里那个凉. BF笑说一定是你害怕听错了啦.可我知道不可能, 真的很真切. 那细细的哭声我听了一夜啊...过几月后, 熬不过相思苦,终于下决心辞工去BF的城市. BF告诉我租了个一室一厅的房子.到那天在机场接我的却是他的朋友,BF出差了.他怕我改变计划没告诉我他出差的事.我一向随遇而安,也就一个人在新房子里住下了.晚上睡床上突然发现一个穿白婚纱黑长发的女子蹲床边哀哀的看着我,还用手来摸我的脸,我一惊醒来什么都没有, 一夜不敢再睡,开灯坐到天亮...后来在这段感情中遭遇的苦楚我现在都不愿意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