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开心吧,EVERYBODY!

(2009-01-02 01:08:18) 下一个








新年开心吧,
EVERYBODY!

今天是2009年的元旦了,一睁开眼睛就想到了2008不再,心里不觉有点黯然。虽说这08年有点邪乎,坏事好事一并俱来,但也就因为如此,我们大家都会记住它。

这个圣诞过的可是惨。圣诞之前,办公室里已经有一半人又是咳嗽又是流涕。可是我厉害啊,两个星期都是岿然不动,毫无影响。没想到,一开始放假,所有的症状都找上门了。结果不但我病得不轻。还连累了老公,真可谓是一家人歪歪倒倒过圣诞啊!不过,今天一早起来一看外面一片银白,顿时精神爽。这里难得下雪,在2009年头一天的这场雪是不是好兆头?!

再不舒服,我们还是去了伦敦。拜访朋友,顺便送女儿回去。女儿住处附近新开了一家号称是全欧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Westfield) 女儿强烈推荐一向热心购物的我去那里“扫货”,趁着圣诞之后的大减价。果然名不虚传,大是够大,漂亮也够漂亮,但我感觉麻木。由于英镑的贬值,到处周围都是讲着不同语言的人,所有的名店都挤满了人,厕所里排着长队……,我头疼。

老公拿着导购图引路,我漫不经心地跟着,什么都看不好,干脆拿着相机胡乱拍吧,一位帅哥自己走进了镜头,这绝不怪我。不过后来我把它放在我们坛,大家都不承认他是帅哥,一致认为是衰哥还比较贴切。不过我倒觉得这个自己闯进镜头的人倒满有代表性的:经济大衰退的忧郁,但不乏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