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morial Day Holiday

(2008-05-28 12:15:49) 下一个

Memorial Day休息了三天,按说该挺清闲的,可怎么还觉得像没得着空似的,贪婪。

很意外的,上次去加州认识的那家人家邀请我一起出去玩,我还挺激动的。我们一起去的Annapolis南边的Sandy Point State Park,爸还特意请了一天假,动静搞得挺大的。那个公园的好处在于位于海边,事实上是个湾,很窄的一点沙滩,并且都是粗沙加石子,但湾有湾的好处,浪小,小柯在那里玩水就玩得非常开心。中午弄得烧烤,吃了好多,蛮有气氛。

还是说小柯的事情吧:

先说,小柯现在超级像大孩子,出去玩十分省心,不再非得粘着爸爸妈妈,自己可以独立玩了。周六那天,在Towncenter有活动,带着小柯去玩,有很多小孩子的游乐项目,我一直在担心小柯能玩吗?没想到,我的好儿子十分勇敢。有个项目就像是个大伞,吊下来很多座位,动力一开就开始转。我们给他买了票,小朋友就自己进到场子里,座位有点高,他自己还上不去,就自己乖乖地站在一个座位下面等着,等一会,负责的人把人都放进去了,转过身来,把他抱上去,给他系好安全带。我又担心,开始转了他会害怕,真是没想到,一开始转,他还好像很享受的样子,自己歪着小脑袋晃晃荡荡,嘴里还哼哼唧唧好像在唱歌。啊,那一刻,我好激动呀,我儿子真的长大了,可以单飞了,做妈妈的成就感莫过于此,太幸福了。

小柯现在想象力很丰富,他总是会那种恰如其分的比喻,我都很奇怪,我小时候是这样吗?不知道。那天,他自己在玩大吊车,这是个可以自己组合拆卸的玩具。他只拿着下面的支架,当山洞,让小火车们钻来钻去,等一会,他把支架打开,弄着两边唿扇唿扇,他说:“像小鸟一样。”把支架完全打开,固定,又说:“像大桥。”

有意思的是,昨天晚上,小柯有两个小胳膊晃晃地模仿开车,我问:“去哪里呀?”没想到,他回答:“去幼儿园。”后来,又补了句,“送妈妈去幼儿园。”等一会儿,可能是到了,他起来站到一边去,说:“我走了,你哭不哭呀?”好嘛,我们俩角色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