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一真神

(2008-04-25 08:44:53) 下一个
我们相信独一真神,圣父、圣子、圣灵,三个位格,同荣同尊,自有永有;万有都是神所创造的。
我们相信救恩完全出于神的恩典,唯有藉着耶稣基督的死和复活,叫信靠他的人罪得赦免,得享永生,永远和神同在。
神,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众人之内。
我当怀着虔诚的心祷告:
主,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日用的饮食,今日都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叫我们不要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荣耀、权柄,全是你的,直到永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主,谢谢你,让我知道你与我同在,我知道你是爱我,疼惜我的。

我一定要做一个让你喜悦的人。

今晚去参加查经班,很期待。现在,我每天都很期待读经与祷告的时间,那真的是生活中最美妙、最温暖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与紫之间 回复 悄悄话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