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见证

(2009-03-04 13:05:21) 下一个

昨天开始来单位上班了,有好多重要的事需要记录下来。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还愿,就是我向主耶稣许的愿,得到他的看顾,成就,与保守。感谢主。

为了力求准确,刚才特意翻了一下“文学城”博客日志,那篇博文写在四月十五日,我定下心意跟随主,并且许下心愿,这些愿望在当时于我来说实在是奢求,感觉不可企及,似乎也有些要验证主的大能的意思,这样说实在是冒犯主,其实对于主的能力我是从不怀疑的,我怀疑的只是我自己的信心与感悟的能力。而今,主成就了我这些难于上青天的愿望,我此刻怀着感恩的心为主做见证。

那时,我向主求想要一个女儿。由于当时我的状态不太好,虽然我们很想再要一个孩子,但是不敢,所以还是一直在避孕的。可没想到就在我向主求得那个月竟然怀孕了,我十分吃惊,觉得怎么算都不太可能,同时,对胎儿也有很多担忧。第一次做超声检查时,医生问我你的上次月经时间没有记错吗?我十分肯定没有。医生说那你上一次排卵期推迟了。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个孩子。那时,我就想,也许这就是主大能的手在帮助我,既然是主给的,那对于这个孩子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一定是健康的。

我想,如果是主给的,那应该就是个女孩。等呀,等呀,终于到五个月可以超声分辨性别了,果然是个女孩。知道这个结果的时候,我非常激动,心里一遍遍默默感谢主。这时,我更加确定这一定是主赐给我的孩子。我在心里想好孩子的名字用“霖”字,就是主降甘霖的意思,后来定下来叫“佳霖”,就是佳美的甘霖。感谢主!

主的能力实在无限的,他的安排又是那么地超乎想象。预产期快到的时候,我又很担忧,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来反应,是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及时联系到医生。虽然已经生过一个孩子,可对这个我却没有经验,因为上次是过了预产期还没有动静,就住在医院里等。可我没有想到,主竟已经把一切给我这个胆小的人准备好了。预产期前两周去医生那,医生说这几天没有反应,你就周四过来。我说,周四是元旦呀?医生说,那就周五吧。那几天果然没有动静,到了周五早晨,洗了个澡,乖乖地去医生那里。等了有半个小时左右,终于轮到我,量血压,称体重,助手让我到房间里等着。脚刚踏进房门,忽然就感觉下面有好多液体“哗”一下子流出来,我到卫生间里一瞧,裤子湿了。回到那个小房间,医生正好进来,给我一检查,说:“是羊水破了,宫口已经开了四指,赶快去医院吧。”然后,他就给医院打电话说有人要过去,并催我快点,不要等陈延民了。当时,我不禁惊叹,主竟为我做了这样perfect的安排,我这样一个卑微、懦弱的人,主竟如此地恩待我,让我如何不赞美主,不信靠他,不依赖他?怎能不永远顺服主,跟随主?!

于是,我就自己开着车去了医院,你说好奇怪,宫口已经开到这个程度了,竟然还一点也不痛,除了裤子湿了,真的没什么异样的感觉。陈延民听说我羊水破了,吓得赶快往医院跑,等到了发现我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等着,和没事人一样,他都觉得奇怪了。上午快12点进的labor room,晚上六点五十七我的乖女儿呱呱落地。这次生得也很快,估计有半个小时就生出来了。

长久以来,对主的感动一直默默存在心中,我一直迫切地要把我的见证写出来,一方面感谢主,另一方面与大家分享,让更多的人可以从中感受到主的大能,从而更加坚固对主的信心。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3

感谢主,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