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哥哥小柯

(2009-03-18 08:04:02) 下一个
昨晚,霖霖哭闹,喂她吃奶,吃几口,再哭几下,没办法抱着她在地上溜达,边溜达着,我就随口说:“霖霖学坏了,变成坏蛋了。”我这话音刚落,小柯从他房间冲过来,对我怒目而视:“妈妈,你干啥说小霖霖?!”我当时就愣住了,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好。好呀,大哥哥来给小妹妹主持公道了,想想怪有意思的。前段时间,小柯一直不让表扬小妹妹,总是说他是第一,小妹妹是第二,后来想想,小妹妹第二也不让当了,说她说零。最近,他竟然还会夸霖霖,说“好霖霖,香霖霖,漂亮霖霖”,不知道小柯什么时候开始接受小霖霖了。
后来,哄霖霖睡觉,她又不乖,好容易哄睡了,我一动,她又醒了,由于他爸爸有事出去了,我又着急要去陪小柯(我在哄霖霖的时候,小柯自己在床边地毯上玩玩具)。总是搞不定霖霖,我有些烦了,又顺口来了一句:“你们两个真烦人。”就把霖霖放在床上,准备和小柯玩,可转身一瞧,小柯正在那一声不吭地用手抹眼泪,把我吓了一跳,赶快问:“小柯,怎么了?”小柯委屈地说:“你为什么总说我和霖霖?”想不到小柯感情如此丰富,我马上道歉,说:“妈妈错了,妈妈就是着急了。”这才作罢。我这儿子,真乃情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