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赞美

(2009-04-15 12:56:38) 下一个

我是个变化不定的人,现在我对目前的状况无计可施,我知道神可以帮助我,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得到他的帮助,我也不知道上一次神是怎样带我走出这泥淖,我也不清楚这次的状况好于从前,还是更差。

我现在感觉已经无路可走,并且十分痛苦,从白天到黑夜,无尽的思虑缠绕着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我不甘心,我渴望被拯救。《赞美的大能》《从监狱到赞美》中讲为目前的状况赞美神,可以成就大事。 刚读那些话的时候,的确令我心灵震撼,心情立刻放松,并且平静,但是并没有彻底的救赎。

我不知道路在何方,我决心按照那位牧师建议的,为目前的事情在祷告中赞美神,不论状况如何,不论感觉如何,我只全心地祷告赞美。

亲爱的主耶稣,你是全能的伟大的无上真神,你无处不在,大有能力。我知道你是爱我们的,你为我们订死在十字架上,三日后你又为我们复活,赐伟大的救恩给我们。主啊,真的是感谢你。主啊,我知道对我们有益的就是你想要的,所以,主啊,我要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事情感谢你,赞美你,虽然,我感觉很难受,但我相信主你一定有你的美意,我愿意顺服,我愿意让你来主宰一切,做我生命的主,主啊,你是我们的高台,你是我们的盾牌,你是我们的力量,主啊,我要高声赞美你,把所有的荣耀都归给你。

尼希米记810节说:"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的力量。"

我要为这位造我的主喜乐,因他在我身上掌权而快乐,我不要忧虑,我要洗了地接受为我安排的一切,我要为一切的难处,开口赞美你。

哈利路亚,赞美耶稣,赞美主。

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