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验有进展了

(2008-04-22 08:55:43) 下一个
来美国很久了,工作也很久了,一直像蜗牛一样在慢慢地爬,感觉上也是一直不温不火,按部就班地干活,没有激情,也没有大起大落。
上周末,终于取得一点小进展,一定要声明,是小进展,但毕竟这次结果是由我而来的,最初想法是我提出,虽然后经Bobby改进,但工作完全是我完成的,并且,结果来得有点意外,因为失败了好几次,我对这次没抱太大信心,所以,还是很开心,也如Bobby说的,我应该更positive些。
很好。

还有,小柯,这个搞笑的小家伙。早晨,嚷着不让妈妈上班,正嚷嚷着呢,一看我嘴动弹,立刻变成,“你吃的什么?”我张开口让他看看,立刻转身找姥姥,“要巧克力。”把妈妈也就撇在一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felicity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是个懂事的孩子,孺子可教也。
加州,这个月初刚去过,San Diego,第一次,在国内时也没怎么到过南方,所以感觉还是很新鲜,有点异域风情。
青与紫之间 回复 悄悄话 不能说支持,至少不反对。你看,我试验也有进展了,是不是沾了你的神气,呵呵。来过加州么。
afelicity 回复 悄悄话 老弟,你是唯一个给我留言的朋友,所以,我认定你绝对是慧眼独具,赞一个!
不过了,还是要尊重姐姐的信仰了,要不然我可不开心呦。
欢迎常来转转,自己也要多写呀,交流交流。
青与紫之间 回复 悄悄话 有神帮助就是不一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