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

(2008-04-28 07:41:28) 下一个
周六上午,我们去了 Wheaton 公园,带小柯坐了小火车,木马(更确切地说是马车)。然后到里面的 garden 转了转,公园虽然来过很多次,但到 garden 还是第一次,园子很大,大片的草地,明亮的绿,还有长得很漂亮的小鸟在草地上跳来跳去。绿树,现在正抽出了新枝条和嫩叶,十分晃眼的翠绿色,颜色清亮极了,真的是十分养眼。大片大片的绿中点缀了些许的红色、粉色花朵,绝佳风景。 Garden 里还有个小湖,湖边有小乌龟,他们都不怕人,趴在湖边晒太阳很自在。 garden 的面积很大,里面还有更多去处,我们没有往深处去,但已经感受到春天不可抗拒的生机与活力。
如果说三月是粉红色的,那四月绝对是绿色的,都很美,只是味道不同。

还要说点小柯的事,有天晚上,老公给他大嫂打电话,听说江涛学习下降被他爸爸打了
。我就和小柯说:“大哥哥被打了。”小柯好像没听懂,问:“什么呀?”我说:“就是打屁股呗!”还顺势在他屁股上照量了几下。没想到,小柯小嘴竟然一撇一撇的,眼泪都在眼眶打转,然后,还瞪着我,几次欲对着我扬起小手,嘴里还嘟囔着:“不打。”我觉得很奇怪,我也没说打他呀?!我赶快安慰他,“不是打你,是说的大哥哥,小柯听话,妈妈不打。”可是,他还是那么委屈。他姥姥见到了,赶快过来问怎么了,我也弄不明白他怎么反应那么强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