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淇淋味

(2008-04-16 13:38:01) 下一个

昨天下班到家,小柯跟着姥姥出去玩了,我也没有急着去找他们,先到ROSS退了鞋,买了个3磅的哑铃。回到家,他们还没回来,我就吃了个冰淇淋,然后才去playground,他们果然在那里,老远地小柯就冲着我喊,“妈妈——”等我走到近前,我说,出来接妈妈。好嘛,小家伙立刻颠颠地往外跑,跑得还挺快,等到终于母子相会,我蹲下抱着他,他搂着我的脖子,相当地亲密。没想到,小柯的第一句话是,“有个味!”我问:“什么味?”小柯回答:“冰淇淋味。”我这才缓过神来,原来这小子闻到了,可是还是佯装不知,继续问:“谁吃冰淇淋了?”小柯笑嘻嘻地说:“妈妈。”真能,什么也骗不过我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