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去帮妈妈找找

(2008-03-19 11:06:09) 下一个

最近这些日子早晨,我只要一拿包或穿衣服,小柯马上就说:“妈妈不上班。”我若说:“不行,妈妈得上班。”然后,他立刻就小嘴一撇,眼泪就下来了,有时候,还用小手指在眼睛上抓一下眼泪,小样子十分惹人心疼。现在一般我就哄他说,妈妈去撵小松鼠,或者是,妈妈去给你买动物之类的话。今天早晨,小柯看我拿包,倒是没闹,跟我说:“妈妈给我买个大象,好不好?”我说:“好,妈妈找着就给你买。”等我准备走了,他跟我说:“我去帮妈妈找找。”开始我还没明白,后来才反应过来,看来现在对儿子糊弄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