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

(2007-12-05 13:10:40) 下一个

哇,下雪了,真的下雪了。这是今天早晨看到雪时,从我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 很好,很美,今年的第一场雪。

昨天天气预报已经报道了今天有雪,但我只是半信半疑,因为昨天天气还是很晴朗的,没想到,今天竟然真的下雪了。早晨,当我站在窗前看雪时,房子、草地、汽车上都已经覆盖了薄薄的一层,看来,已经下了有一会了。白雪,雪白,轻盈地漫天飞舞,难怪被称之为冬的精灵,它在不经意间就闯入你的心扉,打动你,抚慰你。凝视它,感受它的纯净,感受它的快乐,感受它的悄无声息,感受它心无旁骛的美丽,我已为之沉迷。

在我看着雪的时候,我的老爸爸正在窗外清扫阳台上的积雪,他安静地、认真地挥动手中的扫把。这时刻,我怎么感觉那么温暖,内心中祥和而宁静。

吃过早饭,挽着老公的手臂,踏着薄薄的雪,我们一起去乘地铁,好难得的情景。凉凉的风拂过面颊,冰冰的雪落在身上,怎么有种初恋的感觉,好浪漫。

还有,还有,我还感觉今天我扮演了一次天使的角色。是这样的,由于错过了54路公车,我只好屈就搭乘63路。可是,当我踏上了车后,竟然发现,我是唯一的乘客,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正值上班的高峰时间,怎么会没有乘客,好奇怪。可是,就是这样,只有我一个乘客。忽然想到,也许今天我就是上帝派来陪伴那个司机一程的天使,如果,我没有错过常坐的54路车,那这个司机岂不是要一个人空跑一趟?!可是,没有,我偏偏错过了54了,上帝安排地好好的,任何事物存在就有它存在的理由。直到我下车,也没再有乘客上车,越是这样,我越相信今天我就是这辆公车上的天使。当我与司机说了“HAVE A GOOD DAY”之后,我很是可怜他,他要一个人孤单地行驶了。可是,就在汽车已经启动后,有一位LADY急急地跑过来上了车。哇,好棒,上帝真的是这样高明,既然开了这趟车,那就一定有乘车的人,上帝总会给它存在的理由。那么今天,我和那位LADY就是降落凡间的天使,陪伴孤单的司机,给他把车开下去的理由,给他信心与勇气。原来凡人也可以做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