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柯哥哥

(2007-12-17 11:26:53) 下一个

昨天晚上,盛老师家开party,带着小柯一起去。还没进门,他就开始哭了。皮皮因为发烧没有来参加,我就担心小柯在这里呆不下去。正好,有一家带来了一个小女孩安娜,那小女孩乖乖的,她妈妈让她叫哥哥,她就乖乖地叫,可小柯不理人家。后来,也不知道从哪会开始,小柯就开始一直跟着人家,还拿他的小火车去逗小妹妹,轻轻在小妹妹身上点一下,或者跟在小妹妹身后,因为他高一些,轻轻趴在小妹妹头上。更好玩的是,我拿小西红柿给他,他不吃,我给了安娜一颗,安娜接过来自己不吃,反而塞到小柯嘴里,小柯竟乖乖地接了,一咬,可能是有些酸,又吐到了我手里。看来,在异性面前表现是人之天性。

后来,回家路上,他跟我说:“安娜吃手,不听爸爸妈妈的话。”这臭小子,对别人的缺点观察的还挺仔细,好像自己一直做得很好似的,他自己就总是拿着小火车放在嘴里啃。我问他:“你开始不理安娜,后来怎么喜欢和她玩了?”我是随口问,因为我很奇怪,没想到儿子正了八经回答:“她叫哥哥。”啊,原来是这个原因,天呀,这么小的娃娃,都知道别人叫他哥哥开心了。看看,由我儿子可见,虚荣心也是与生俱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