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趣事记

(2007-12-10 12:59:27) 下一个

一、                  周五晚上,我们应邀又去皮皮家玩。现在,两个小孩都长大了,开始争东西玩,互不谦让。回家的路上,我问小柯:“在皮皮家玩得高兴吗?”没想到他回答:“不高兴。”我非常吃惊,他每天对皮皮家的玩具魂绕梦牵,每次在他家玩,到回家的时候都要哭闹一场,怎么会玩得不高兴呢?我赶快问怎么回事,儿子回答道:“皮皮和我抢玩具,我不惜玩玩具了。”哇,真是乐煞我也,真是没想到,我儿子现在这么有想法了,而且脾气还不小。

二、                  今天早晨更好玩,他嚷嚷着要到大床上来,他爸爸就把他抱过来,趴着放在了床上,就听他带着哭腔说:“反了,反了。”开始,我们还都没反应过来,后来还是他爸爸想过来,原来他的意思是把他放反了,等到把他正过来仰放在床上,他就开心了。这个臭儿子,懒到如此地步,真是调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