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毛尖

主要是觉得这里比较安全,可以写写我的变天账
正文

你要神话它,你就要付出代价

(2008-04-09 20:48:38) 下一个
奥/运/火/炬正在传遍五大洲四大洋,热爱和不热爱支持和不支持的人每天都在较量,虽然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事业,是得道多助,但国内媒体上看不到的反对力量也同样孤注一掷地前赴后继。

不是局中人,瞎议局中事:想起某天才甲很有水平的话:价值观强行植入的后果。

谁让咱老百姓这么热衷一场体育嘉年华呢?谁让咱老百姓要把强国梦寄托在以中国男性为标杆的体育上呢?谁让你也要嚷嚷神/州上天大/国/崛/起同时还要试图说服全世界都相信呢?

从小辩证唯物主义就告诉我们:事情不会只有一面。可是到了现在大家还要强调只有自己那一面的正确性。反华反奥藏独势力也是深得真传:凡是老百姓拥护的,就是我们的下手点。

我历来对申不申奥毫无兴趣,因为我没有特别擅长的体育项目追捧的运动员明星,也没有代理任何以上活动、人士可穿可用可吃喝的商业产品,这几年为了奥运场馆交通也没影响我个人的衣食住行……

更要强调的是:开不开奥/运,I am a Chinese,长相身高声音不变,基本工资开销不变,当然就更谈不上是否更热/爱/中/国了——我从小就很困惑,一个人对空泛概念是否可以真的“热爱”,就这个问题来说,我觉得“中国”很空很泛。

我热爱的,都是具体的:吃的喝的穿的玩的用的,当然,还有男的女的老的小的。 但是!既然一场体育嘉年华连同旅游、商品交易会已经签约饯行了,作为东道主,我觉得必须支持也必须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行,否则,派出去的请柬咋整啊?人家客人四年的备战呢!福娃呀loge呀我估计早赚回设计成本了,咱们为此修建改造的那些交通设施也还好说,反正老百姓需要的,一忽悠非常容易集资;可谁来为鸟巢水立方买单啊?不然羊毛又要出在猪身上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