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毛尖

主要是觉得这里比较安全,可以写写我的变天账
正文

忙不过来啊!

(2008-07-13 19:11:11) 下一个
Yani、Facebook之后,hi5又看上了我,一直坚持给我发送宣传单,直到我忍无可忍地点开它,无意识习惯性地敲了回车——哇塞,这下好了,人家居然就自动给我邮箱里所有的人员继续发传单——而且是以我的名义啊!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TNND!
 
我不反对新东西层出不穷,问题是我忙不过来啊!就好比小时候很喜欢各类漂亮的精装笔记本,买了很多,用得很少,几乎都是浪费——这本写几张那本用几页,直到现在也没打破把一本笔记本用到三分之二的不良记录,倒是我爸比较勤俭节约,在我上大学、工作离家之后,翻出很多这样的笔记本,忽略前面我的那些笔记心得,一本正经地记记流水帐,从柴米油盐到球赛时间表啥都有。
 
你看现在,我就只用space这一个笔记本,不是它有多好而是我最先就用了它呀,为此还关掉了blogcn、wenxuecity以及牛博的博客——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习惯把一个内容抄在几个本子上,写不同的内容,一没时间二没兴趣三还没本事。
 
这个space就是我的笔记本,偶尔还会抒抒情叹叹气,壮怀激烈地发点徐娘远见卓识——甚至一度想把space名字从下午茶改成“准徐娘之风情万种”,考虑到到底还是有几个知根不知底的明眼人,好歹忍住了这个顶呱呱的创意。唉,创意难,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坚守创意更难,我只好含泪放弃。
 
话说到这里,台阶也铺得差不多了:那些有幸收到hi5呀facebook呀打着我的旗号上门服务的,请你像对待传销、中国电信以及平安保险的服务代表一样,给于坚决的掷地有声的怒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