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毛尖

主要是觉得这里比较安全,可以写写我的变天账
正文

奥运感想

(2008-08-22 23:31:03) 下一个
和奥斯卡一样,奥运会本身就是最重要的全球造星运动之一,当然就会全民追星了,所以对我来说,刘翔退赛的失落直到21号罗伯斯上演110厘米栏个人秀时,才不可抑制地从我内心深处真实地泛起并让我第一次觉得“深深的,深深地,遗憾”。

本次奥运会男子100米110厘米栏决赛时,黑白分明得很,肌肉男的天下——是啊,刘翔多么玉树临风啊!那么修长而匀称的体型,那么灵敏协调的动作,让这个以前绝对没有100米飞人决赛有半点吸引力的项目熠熠生辉——爱国者看到红星红旗迎风飘扬,种族论者看到黄色闪电的耀眼光芒,学者们重新开始研究亚洲人的肌肉红白比例……我看到了艺术——我很诚实地向你保证,我看到了美,美少年到美男子,比起黑色白色肌肉男的爆发,我更喜欢看刘翔的协调,风一样地飞过……

菲尔普斯游得真好,像外星人一样超好,可是我还是喜欢波波夫还有北岛;陈若琳10米跳台跳得真干净利索啊,但是就是只看到力量看到稳定看不到高敏还有陈肖霞甚至郭晶晶们的那种舒展的美的表演……没办法,谁让中国体操选手不长得象霍尔金娜科马内奇那样呢?修长的霍尔金娜翻个跟斗和好似发育不良的小个子选手圆咕隆咚地在空中转几下,我要是裁判我也会偏心的——毕竟奥运会的总舵主顾拜旦说过,“体育是美丽、艺术、正义、勇敢、荣誉、乐趣、活力、进步与和平的化身”,你看,他都没强调排名不分先后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