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毛尖

主要是觉得这里比较安全,可以写写我的变天账
正文

最近热门男

(2008-02-25 06:43:16) 下一个
最近的热门话题都是男性,都比较色财兼备,都很落寞……

1、小陈
小陈剪短了头发穿了尺寸合体的衣服回来跟香港人民认错的样子非常我见犹怜,同声翻译都感动得把他自己当成了当事人。一些香港同胞出来评论小陈照片风波我觉得很正常,至少他们有的跟他很熟有的是他同行有的还是他转弯抹角的亲戚,好比我们身边哪个熟人朋友出了点事曝了点光我们也会非常诚恳地提一提那些不得不说的往事一样;但是还有更多的估计之前连陈冠希跟余文乐还是谢霆锋都没分清楚的人也纷纷操刀讨伐——讨伐一个被他们免费看了三级片的年轻人,以道德的名义,以社会责任的名义。其实在象我这样觉悟低的人看来,小陈真正要道歉的是他家老板,毕竟合约在身,你看人家修身减肥的代言人都必须在合约期间不得随意乱吃乱喝乱穿,这肯定是职业道德规范一类的问题;他家老板要道歉的则是广大消费者——但是我不知道英皇公司的什么准则上有否保证旗下艺人个个纯洁人人健康,否则他也说不上为啥道歉。有个朋友感慨道:哎,没想到张柏芝会那样!我看她一眼说:她也没想到你是这样啊。

2、老郑
肥肥的离去又把这个依然清秀挺拔的男人拉回舆论中心,大家眼睛都不眨地观察着他,从一听到噩耗的反应到对逝者的任何言语,甚至都有媒体及不可耐地先帮着安排了他要去加拿大送前妻最后一程的决定,好像故事一定是这个结果才对得起全体看客判官。
但是事实的真相总是不以旁人的导演为转移,老郑说了,听从女儿安排,不去加拿大增加麻烦。
可是看客不满意了,从讣告上的署名到三百名额不入,一定要把老郑指向薄情寡义,一定要导演事情的真相,真是帮闲不嫌累啊!
老郑凭什么要出现在讣告中?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就是一个外人嘛!
老郑凭什么要送前妻最后一程?还不是你们《艺术人生》看多了,落下了不煽情不落泪不让下台也不让人散场的毛病!

3、小谢
小谢新闻年年有,今年新闻最强大!
跟和王菲的那些瓜葛、跟lucas出世的那些热闹相比,看客们眼睛发绿摩拳擦掌地等着看的,是小谢的绿帽具体产生的时间地点相关背景以及那个时候小谢是否被欺骗被忽悠……不放过任何一个眼神,不漏掉任何一种口风,结婚戒指都在报纸上掉了好几回了,张柏芝更是在口口相传中死去活来n次,连小谢爸妈的分合细节都成了辅助材料了,这俩人再不分居再不大打出手的话……我看媒体只好用知音体来圆这个梦了。

4、奥巴玛
他目前很风头,并不落寞;如果他当选,我是说我很落寞。当然,如果顺我的意他不当选,肯定他也很落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