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园子发展之四--不尽人意

(2008-07-31 14:23:54) 下一个
本来庄稼还长得可以的,可是一场大风,把我的玉米、番茄和菜椒吹坏了,玉米损失最严重,都吹折了,唯有搞下尚未长大的玉米了,还把我的菜椒吹掉了,西红柿也吹折了,也只能摘下西红柿了,放在那里也长不大的。


后来收了几个番茄和小番茄,还有些正在长大



四季豆也勉强有点收获


黄瓜三三两两地出来


辣椒也可以,有些用了做剁椒了,不知行不行,因为没转红色,我怕放久烂了,就先做了


一个不留神,将杂豆乱种,谁知种出个龙牙豆来


令我安慰些的,就是秋葵长得还不错


原来咱家长着大堆葡萄树,好大的葡萄架子,不过果子不知道能不能吃,先当景观吧,有点象狮子的形状


向日葵开花了,树长得比我高啊


顺便提一下牵牛花,这家伙好种,容易生,不娇气


我家的菜是不是搞错了,长得象辣椒,而辣椒呢,又长得象辣椒了,肯定是蜜蜂授粉时搞混了


这辣椒长得特别大,都乱了


请教大家,这是不是薄荷呀?我搓叶子闻了闻,味儿不大,不会辨别(未知一)


地瓜好象还可以


这好象是红豆,结荚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豆了(未知二)


也知道这是什么豆了(未知三)


这茄瓜死定了,长成这个猴样,主要是虫子吃叶子太多了,我喷了些防蚊水,烧坏了


西葫芦开花了,不知啥时结瓜


这是台湾小西瓜,有一个开始结果了,希望有第二个第三个


指天椒可能被鸟吃了些,怎么成这样?


只两小东西突然从树上掉下来,它们俩在干什么呀,居然当着我面干那事儿?


总的来说,不尽人意,不过还算有一点点收获啰,谢谢大家耐心看我啰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