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小B和小J

共同的日子,时而欢乐,时而惆怅.......不管怎样都记录着真实的生活,成长的历程。
正文

绝对隐私------这辈子最重要的一天

(2007-09-12 19:49:10) 下一个

生日的惊喜

 

饼干盒里的白玫瑰,钻戒.
当晚上,他神秘的把我给他装早餐的盒子拿来给我的时候,他的眼神中写满了神秘.我知道他在等待着看我惊喜的样子.虽然事先我已经大概知道了里面将是什么东西,但是我还是很惊喜的,因为他的细心和细致.开始我还抱怨他没有买到我最喜欢的白玫瑰花,晚上就收到了这么多.而且,他把玫瑰花枝都剪了,在一大盒子玫瑰花里,埋藏了一个小小的盒子.里面就是他一直默默找了N久的钻戒.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太物质的女人,我真的很感动,在这件事情上,我感动的是他的在意和付出,而不是多大的钻石或者多精美的戒指,我感动的是他一直的在意,我想他很认真的做了,就足够了,至于结果并不很重要.那天晚上我相信是我一生都难忘的,我记得很清楚他的话,他问我开心吗?我说开心,“只要宝宝高兴就好”.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象沉醉了,那种被人用心关注的感觉,真的很好.终于有人在意我的感受了,终于有人用心呵护我了,那种被重视的感觉,比什么都贵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